訂單金額 NT$1200或以上可獲得免費送貨服務。 了解更多
3/18-3/19 官網會員日,限時活動: 滿1999減200 ,滿2499減250
兒童節活動 3/11 -4/23 尾數 1商品, 任選二件五折。 了解更多
ToysRus BabiesRus

玩具“反”斗城亞洲是台灣規模最大的玩具零售商之一!門市多達11家;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最近的商店。

我們的願景是通過玩具和玩樂的力量激發下一代的想像力,並促進他們的成長。公司的使命是成為玩具界最值得信賴的領導者,為兒童和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提供優質及富啟發性的玩具及玩樂體驗。

玩具“反”斗城亞洲總部位於香港特別行政區,目前在亞洲經營約 460 家商店,包括中國大陸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香港特別行政區、新加坡、台灣、泰國和汶萊,並在菲律賓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授權了 90 多家商店。除了實體店外,公司也於電子商務平台上運營,並在每個市場擁有自己的線上商店。

我們提供一系列精心挑選的優質本地和國際品牌、創新和獨家的產品、吸引的星級會員計劃以及互動式的店內體驗,點燃孩子的想像力,通過「寓教於樂」啟發學習興趣。

Toys“R”Us Asia (Holding) Limited及其子公司為獨立法人實體,與全球所有其他玩具“反”斗城公司分開營運。

 

關注我們的Facebook,Instagram,LINE和YouTube頻道以獲取每日最新、有趣和令人興奮的資訊。

Language Info Box